Sanuk懶人鞋真的真方便超好穿~

到外面玩一整天or上班上一整天~絕不會喊腳痛!!

不過我要跟大家說.....

那些店員沒告訴你的事...........

 

 IMG_7025

其實很早就知道這個牌子的鞋子,也知道非常好穿~(之前經過有試穿過XD)

But But But

他的這個價錢實在是.......

 

某日在中壢火車站前,莫名地逛進這家鞋店,就發生一發不可收拾的結果喇~~~~~~~~~~

 

 

 

 

 

還是先來張示意圖~

是低~非常的~

IMG_7025

 

 

店員說:我們家平常都不打折唷~只有會員會打折!要不要湊滿會員可以現折唷~

 

 

所以就這樣的~

同場加碼~男性款!

男生款式簡單+上他綁的啾啾~ 整個很慵懶風~ 

腳上藍色的那雙,每雙每隻都不一樣~~可以自己搭配XD

IMG_7026  

 

 

我知道非常花俏!!!

是也真的非常花俏!!!

所以~

我找不到穿搭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此我狂推另一款~

百搭又方便!

但因為很常穿,底都要被磨光了!!!!!(約莫兩個月後)

就想再買一雙!!!

到了百貨周年慶時~有了驚人發現!!!!!!!!!

竟然也有打折也!!!!

威~那我那時候幹嘛硬湊會員阿~(惱怒)

 SANUK  

 

試穿心得:

女生~

平常23.5號

拿白色款拿7號+鞋墊=穿起來更軟更好走!

拿藍色繽紛款因為有綁帶所以拿6號!

 

男生~

平常9號半~就是9號半!

 

這鞋子好穿歸好穿~

 

說了這麼多,究竟店員到底沒告訴我們什麼呢!?

就是:

1.明明週年慶就會打折!!!!

所以可以冷靜一下不用硬湊到會員唷!

2.這鞋子穿了一整天後~聞到腳味,完全笑不出來!!!

(別人問怎麼有怪怪的味道!不要懷疑就是你!!!!!)

*建議要穿隱形襪可以大大減少臭臭唷!!!

 

 

以上 報告完畢!

 

 

更多好吃好玩好用的

都在FB粉絲專頁喔!

 哈囉,我是維妮

歡迎來參觀

 

 

arrow
arrow

    哈囉,我是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