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61.JPG 

 

我放了一把火 希望你們不要被燒到.......

 

出國總覺得要買點什麼....

免稅+打折=不買對不起自己!

 

 看到琳琅滿目不知道如何下手>>>>

跟著維妮買買買。

 

 

 

首圖就是近一年來本人的戰利品喇~

商品皆是華航機上購物免稅品+打折才購買的!!

 

免稅就已經夠吸引人了

再打折下去

不買真的對不起自己啊~~~~~~~

 

 

因工作關係出差都會搭華航

我的習慣

一上機 立刻馬上 翻開免稅雜誌

開始搜尋獵物

嘿嘿

 

我並不會馬上買

而是馬上拍下來

到飯店後搜尋網路心得

確認是好貨

 

回程的時候

才下手!

 

 

 

就從最近一次的機上購物來看吧~

本人超乾肌、護唇膏控

理所當然的購入以下兩個產品XD

 歐舒丹護唇膏❤Kiehl's 冰河蛋白醣保濕霜

 

 

IMG_8639 - 複製.JPG

 

 

歐舒丹護唇膏

三月出差時看到 原已準備打包

可惜當時沒貨了....

 

雖然網路上沒什麼分享

不過護唇膏控的我

就想TRY TRY

這次當然要包回家~

又是一個四個口味一次滿足的概念

 

IMG_8634.JPG IMG_8636 - 複製.JPG

 

組合包包含:

乳木果保濕潤唇膏12ml

乳木果清幽玫瑰潤唇膏12ml

乳木果清甜雲呢拿潤唇膏12ml

乳木果清新香檸潤唇膏12ml

IMG_8635 - 複製.JPG undefined

 

 

顏色超繽紛

打開來送禮自用皆宜

還可以和媽媽、姊妹share

 

IMG_8762.JPG

 

 

目前先開箱

後續味道及使用心得之後再分享喔!

他的設計是斜口的!!!

我最愛這種的!

條狀斜口可以直接塗

 

 

不像罐裝 手髒髒又不敢用

或是用手擦了不知道擦哪邊@@(很苦惱 

 undefined

 

 

講到護唇膏

Kielh's也有四個護唇組合包 (價錢還比較便宜! 

他的不是不好用 味道我也頗愛

但他的那個 開口 

真的讓人很為難

我就不想用手擦

阿直接對嘴 又會刮嘴唇 (氣

 

 

那就接著來說

Kielh's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網路上很多人推

而且我真的受不了我的超乾肌

中午不到就脫妝

很崩潰!

問了朋友R 他就是用這個!

沒試過 不知道會不會過敏

就到百貨櫃上填資料要了一包試用包

 

帶著小小試用包回家試完約3天量之後

驚為天人!!

下定決心一定要買!!!!!!!!!!

IMG_8638 - 複製.JPG IMG_8637 - 複製.JPG

 

打開發現跟百貨公司櫃上的不太一樣

這是125ml的大份量

咖薰~

用了試用包之後發現用量頗省

這罐應該可以撐很久 

undefined undefined

 

 

 

每個少女心中都有一個少女

Jill Stuart 絕對是少女的寶物阿

IMG_8623.JPG

 

 

就從贈品小香皂開始吧!

這香皂

香到不行!!

聞了會很安心那種 (對我來說拉

放在抽屜 不用打開就聞到的那種 

我買了眼影跟腮紅各送一個喔!

我捨不得用加上她也頗小 所以就一直擺著

聞香

 IMG_8605.JPG IMG_8606 - 複製.JPG  

 

限定款

小花腮紅

不用我說

就是直接買!

 

 

 

IMG_8608 - 複製.JPG IMG_8609 - 複製.JPG  

連盒子內部都這麼少女

你不買嗎

網路上很多人說因為他是羊毛刷

所以有羊咩咩味

事實證明

他真的有羊味

原本的刷子是白色的 因為沾了腮紅才變粉色喔!!

  IMG_8610 - 複製.JPG   IMG_8613 - 複製.JPG

 

 

再靠近一點

可以自己搭配顏色刷

每個色都很粉嫩!

這腮紅超持久一整天 回到家都還在 沒騙人

IMG_8614 - 複製.JPG 

 

刷子上還有小粉鑽呢!

這個腮紅跟刷子合體真的很方便

雖然因為他很持久根本不用帶出門

但就是一句話

是少女就該擁有

   IMG_8616.JPG

 

 

 

自從買了腮紅之後

又被新品眼影燒到

 

讓人有想要一次一次收集 集滿整組的想法

加上他又出了粉底跟cc霜

外型也是超少女

好險靠櫃後 馬上棄坑!

超乾肌 不建議使用!!

(棄坑:就是你放棄了這個坑,也可以說你爬出了這個坑。)

 

 

回到眼影

正面反面~這是色號2

 

 IMG_8604 - 複製.JPGIMG_8603.JPG

 

你看看

這麼漂亮的外觀

重點是!!!

他開關的蝴蝶結

馬上投降! 買!

IMG_8618 - 複製.JPG IMG_8619 - 複製.JPG

 

顏色也是無法抗拒

大地色+珊瑚粉

沒有一個女孩不適合 這款阿

是吧 是吧

(因為使用然後搖晃到 所以有小黑粉 純屬個人使用不當)

IMG_8620.JPG  IMG_8621.JPG   

 

同場加映

靠櫃體驗贈品

純白花漾洗髮精 x 純白花樣護髮膜

(目前尚未使用 請持續追蹤)

 

 

 

IMG_8626 - 複製.JPGIMG_8625.JPG\

 

 

NEXT

 

BOBBI BROWN 星砂顏彩盤

芭比波朗

所謂顏彩

就是臉上都可以用喇~

可以當修容 眼影 腮紅

 

 

 

 

IMG_8627 - 複製.JPG

 

 

 

如圖

附刷子

婆媽心態 附刷子 一組搞定>>> 買!!

IMG_8628.JPG

 

 

 

顏色超美阿~

實際使用 可能下手太重

造成妝感太濃

目前還在受訓中

 

 

IMG_8629.JPGIMG_8630 - 複製.JPG

 

 

刷子跟Jill Stuart 腮紅刷很像

實際刷 好像差不多喇?!

唯一不好 就是

他沒有蓋子

只能先用原本的塑膠套將就

 

 

 

 

IMG_8631 - 複製.JPG

 

 

毛一樣是濃密的

IMG_8632.JPGIMG_8633 - 複製.JPG

 

 

 

好了

最後一項

 

雅頓 8小時護唇膏。潤澤霜

Elizabeth Arden

 

買了兩組 一組送媽媽 一組自用

 

undefined

 

 

 

護唇膏 好用 但算起來頗貴 

滋潤但不到很油 其實擦起來有點卡

他不是屬於擦上去很滑的那種

其實好像沒有到保濕8小時喇

畢竟我是時不時都要擦一下的人

不愛很油的人可以考慮喔!

 

缺點: 很短

用到最後發現大半都在瓶子下面阿

非要我用挖的!

媽媽跟同事A 也都是這樣挖!!

 

undefined

 

8小時潤澤霜

其實有點忘記他的存在

因為我就是為了買護唇膏而買

但它又是組合

我就當作我買護唇膏送了這個

擠出來是膏狀

有點像澳洲的木瓜霜

 

對了要注意

這款 味道 不是屬於調味香氛款

是算是精油舒壓那種

類似木頭味道?!

undefined

 

 

 

 

呼~

以上僅開箱跟簡單分享 有後續使用心得會再分享喔

 

 

被燒到的可以先去試用 喜歡在買喔!

 

 純屬個人心得 供大家參考

 

 

更多好吃好玩好用的

 

都在FB粉絲專頁喔!

 

 哈囉,我是維妮

 

歡迎來參觀

 

arrow
arrow

    哈囉,我是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