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832.JPG

哈哈哈哈

真的不是要來賣藥

只是來分享一下我在越南唯一的小樂趣

蒐購藥局所有的越南版小護士

 

 

 東南亞天氣熱

蚊蟲多!!!!!!

 

天氣熱想穿短褲但又怕滿腿紅豆冰!!!

 

 

偏偏蚊子又超愛我!!!

(圖為今日被我用電蚊棒電昏的!肚內可都是我的血阿.......)

IMG_8801.JPG

 

 

 

現在開始 不用怕

對抗兇猛蚊蟲

我有法寶 

 

 

去年從同事的朋友口中得知這款蚊子藥

當時拿著舊盒子跟照片

到越南藥局挨家挨戶採

大概買了1X條吧!!!!

一試成主顧

 

 

將江

這次的戰利品

 

時間不多只攻陷一間藥局 全包了~

一條 36000 VND 約台幣55元

 

IMG_8530.JPG

 

 

越南版小護士

別小看她

這可是真正的曼秀雷敦呢!

越南限定

 

 

拆盒子後長這樣

 IMG_8841.JPG

 

 

擠出來長這樣

是凝膠!

擦起來涼涼的!

對於蚊蟲咬的癢 會讓你暫時不會想去抓!

比起台灣版常見的小護士 這個比較清爽沒負擔 

擦上去很快吸收 乾掉 不用擔心會"苟"到衣服或別的東西

 

若你跟我一樣

也覺得越南沒有什麼好買的

你也可以試試看買這個當伴手禮?!

送禮自用兩相宜的意思 哈

(不過我不確定這屬不屬於藥品  會不會有限制不能帶太多喔!)

 

不過也希望蚊蟲遠離大家囉!!

臭蚊子 走開(踢

 IMG_8844.JPG  

 

 

 

以上僅個人出差小趣事分享

若有藥物不適等狀況發生 請速洽醫生

 

 

 

更多好吃好玩好用的

都在FB粉絲專頁喔!

 哈囉,我是維妮

歡迎來參觀

arrow
arrow

    哈囉,我是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