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救維妮活動進行中

廣告贊助

IMG_7018.JPG  

低調沒有招牌的西餐廳

只靠口耳相傳也能有大排長龍的好生意

文中除了甜點全包還有五道主菜呢!!!!

就讓我們一看究竟

  

跟著維妮吃吃吃>>>>>

 

 

 這是一間低調到不行網路上卻超推的西餐廳

這天和朋友來逛南崁的Costco

聽朋友說南崁有一家厲害的西餐廳

迅速查了一下網路評價及電話詢問當晚有無位置

就決定是你啦!

 

李.西餐廳

沒有錯 他沒有招牌(只能靠旁邊的招牌認一下XD)

這天是星期六晚上約莫6點,很幸運的還有7位的位子

IMG_7020.JPG

 

cafe de M&L

西式。美式烹飪

IMG_5803.JPG

 

 

可能因為機場在附近 所以櫃台擺設了很多飛機模型

飛機迷也可以參考另一篇

 桃園大園┃第三航廈。看飛機起飛降落✈下一站幸福♥ 

IMG_5796.JPG

 

 

櫃台冰箱擺放著甜點

嘿嘿~~依序是蘋果派、胡蘿蔔蛋糕、布朗尼、起司蛋糕

IMG_5801.JPG

 

 

布朗尼、巧克力蛋糕、起司蛋糕

IMG_5732.JPG

 

 

[環境]

由一樓往二樓看漂亮的燈飾

IMG_5802.JPG

 

 

樓梯 及透明包廂XD

 IMG_5795.JPG 

 

二樓往下可以看到剛剛的櫃台冰箱

IMG_5794.JPG

 

2樓環境照

IMG_5734.JPG

 

2樓靠窗

IMG_5740.JPG

 

 

二樓燈飾 

 IMG_5775.JPG

 

二樓看出去的景

 IMG_5739.JPG

 

桌面紙巾

 IMG_5737.JPG

 

紙巾上印有餐廳名

IMG_5738.JPG

 

名片背後的地理位置報你知

IMG_5741.JPG

 

 

[菜單]

IMG_5742.JPG

IMG_5743.JPG

IMG_5744.JPG

IMG_5745.JPG

IMG_5746.JPG

IMG_5747.JPG

 

[上主菜]

 

 

燉羊腿飯 NT380

燉羊腿佐青椒炒飯 旁邊是類似起司醬?!

IMG_5750.JPG

 

羊腿燉的非常軟爛

IMG_5756.JPG 

 

經過朋友的巧手可以輕易分離

IMG_5757.JPG

 

將江~

看了都流口水啦!羊肉不會太腥

右上的醬汁 吃不太出來是什麼><"

整體來說好吃啊!!!

IMG_5758.JPG

 

希臘烤豬排及炸薯 NT350

這道料理豬排有點太乾 

薯條屬於鬆軟型的 搭配的醬是乳酪

炒洋蔥有甜味好吃

IMG_5764.JPG

 

南方炸雞 NT380

分量是一雞胸及一腿排一玉米

屬於薄皮炸雞

搭配的是類似莎莎醬 挺爽口

玉米微硬 不甜

IMG_5766.JPG

 

基輔炸雞 NT330

分量是一大塊雞胸及馬鈴薯泥

這一款比起南方炸雞粉是比較厚一點的

IMG_5772.JPG

 

切開來有料在裡面

蠻特別的

IMG_5774.JPG

 

西班牙海鮮燉飯 NT360

料十分海派 蝦子超Q潭

IMG_5765.JPG

 

干貝海膽醬義大利麵 NT360

大推啊! 大家吃完都想再點一盤!!

很夠味的義大利麵

害怕海膽的維妮也敢吃喔!!!

IMG_5769.JPG

 

 

五道主菜七人吃的超級撐

全部都有吃光光

不過總有另一個胃裝甜點

IMG_5773.JPG

 

 

[上甜點]

麻煩甜點全都來一份!!!!!

IMG_5777.JPG

 

 

蘋果派及冰淇淋 NT140

蘋果超大塊

溫熱的派皮搭配香草冰淇林 冰火交融

肉桂味道不會太重!不喜歡肉桂的維妮也敢吃喔!

 IMG_7014.JPG

 

 

巧克力蛋糕及冰淇淋 NT120

香草冰淇淋真是百搭絕配

IMG_7017.JPG

 

 

巧克力布朗尼及冰淇淋 NT140

推推

超好吃!!!外表酥脆的布朗尼搭配香草冰淇淋!!

又一個冰火交融!!

榮登本日最好吃!!!

 IMG_7016.JPG

 

起司蛋糕 NT90

上面搭配的是紅櫻桃微微酸

起司蛋糕部分也為微酸

IMG_7012.JPG

 

 

紅蘿蔔蛋糕 NT60

紅蘿蔔味道不會重的可怕

蛋糕體是屬於磅蛋糕口感

上面的奶油甜甜鹹鹹

  IMG_7013.JPG

 

香蕉蛋糕 NT60

蛋糕體也是屬於磅蛋糕 

香蕉氣味濃厚

IMG_7015.JPG

 

 

七個人共點了這些東西~~~

 IMG_5793.JPG  

 

 

用餐心得

餐廳環境很適合雙人約會

不過若只有兩人吃一頓各一份主菜會覺的份量太多又無法多吃到很多種類

這次我們七個人來吃了多種主菜又征服菜單全甜點真是太過癮拉XD

 

甜點大評比 巧克力布朗尼 大獲全勝!!!

主菜大評比 干貝海膽醬義大利麵 勝!!!

炸雞類人多可以點來share 一個人當主菜感覺吃完太上火

除了希臘烤豬排那道 乾巴巴不太合胃口

其他主菜都很有水準喔!

若要去可能要提早訂位,我們吃完後來客人還是源源不絕呢! 

 

餐廳名稱:李。西餐廳

地址:338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192號

電話:03 352 6215

當日每人平均花費:400元

是否回訪:YES

 

 

<<以上僅個人口味 供大家參考>>

 

 

 

更多好吃好玩好用的

都在FB粉絲專頁喔!

 哈囉,我是維妮

歡迎來參觀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哈囉,我是維妮!!!

哈囉,我是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Pink Girl
  • 完全被首圖吸引進來壓~~~
    那些甜點都感覺好美味壓
  • 鹹食也不錯~多人去吃分享更好唷!

    哈囉,我是維妮!! 於 2015/11/30 21:2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