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診所名稱:八千代

診療時間:第一次2015.03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01巷10號3樓(捷運忠孝復興站)

電話:02-27712211

是否回訪:YES

2015-03-30 021.JPG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討人厭的小黑頭總是煩人的冒出來!!

其實早就深受毛毛所苦,好前一陣子被麻豆Kiki燒到,也花了一萬多塊買nono!hair 藍光除毛儀!這又是different story了,就不在這多說了...

考慮了好久,因身邊的分邊的朋友有幾個都已嘗試雷射除毛跟無痛除毛,搞得我心癢癢!

為了一勞永逸,我決定下定決心要去雷射除毛~我要光溜溜~

 

事情是這樣的,朋友A在八千代已經打過六次雷射腋下,表示還不錯!

另一個朋友N在FB有名的Q' Body包年(好像是一開幕有的優惠),他說毛量有明顯變少,不過他說還是會有黑頭,我就不考慮了。

加上在瘋狂爬PTT-Facelift版後,就決定是八千代了!重點是他現在有特價腋下399,然後我要用的是腋下跟小腿的除毛+美白2499,

雖然還是貴不過他價目表上原價小腿除毛就2499!!所以腋下跟美白部分算是沙必蘇。

 

跟朋友約好一天平日休假,就到台北進行除毛作業,話說到了捷運站後要依照官網街景圖走,這是隱身巷弄的診所阿~

外面完全沒有招牌看不出是哪兒~所以要照個指示走,就會到了!

 

現場環境我就害羞拍了,真的就是夜店風,哈哈哈

真的要建議各位水水不要帶男伴來啊~

一進來印入眼簾的就是小可愛跟短褲加上敷著面膜或打營養針的女孩們,這畫面真的頗尷尬!

所以真心建議!不要帶男伴,除非要一起做療程XP

 

 

打卡送護手霜,為了價值100元的贈品還是拍一下!

服務的小姐人很好~

讓我們試味道再決定要哪種口味的護手霜。

 

我選的是馬鞭草,聞起來很清新可提神。

 

Step 1.填資料

第一次來有預約但超過預約時間20分鐘,不過櫃台還是安排讓我們進行療程。

一開始櫃台人員會跟我們介紹各種療程及需求,填寫基本資料。

其實等待時間算蠻長的,但他有提供免費WIFI,加上跟好友一起來就不怕無聊乾等拉~

消費滿500以上會提供紅茶、綠茶、奶茶,杯子上面會寫你的名字,就不怕大家搞混!頗貼心~

 

Step 2.更衣+檢查毛況

下一步驟就是 更衣 清潔 檢查毛況

護士小姐會帶我們到一個小房間進行換衣服,他們沒有提供我們更換的衣物,所以自己要衡量要穿什麼比較方便喔!

建議穿背心跟短褲,背心要注意不要太低胸,不然雷射時會整個曝光,還有切記你會在大廳以那套服裝走來走去!

所以請自行考量合適衣物~

換好衣服就按服務鈴,護士小姐會進來幫忙看毛毛的狀況,然後給我們有噴上消毒液的餐巾紙、簡易式刮鬍刀及乳液,讓我們把摸起來粗粗的毛刮到平。

 

Step 3.大廳等候進手術間 

確認平滑後就會以小可愛跟短褲的套裝再度走回大廳等候叫名字~

此時又是一段漫長的等候...

雖然是平日來不過來的水水還是絡繹不絕~

 

Step 4. 躺上手術台,ㄆㄧㄚ ㄆㄧㄚ ㄆ一ㄚ*無限次

躺上去時,醫生會先試發一發,讓你感受一下可否承受,不過城受不了也沒辦法,已經在上面拉~

原本很擔心問護士小姐到底要步要上麻藥,他是說每個人反應不一樣,很怕痛的話建議要上,這麼模玲兩個的回答實在是....

為了省錢加上想試試看到底會不會痛,我跟朋友都沒有上麻藥,就這麼上場了。

朋友先被叫進去,打腋下雷射,我正要發訊息給其他朋友告訴他進去時,他就默默地又出來了...

療程不到3分鐘!他是說在腋下中間時會痛><"

無奈下一個就是我,只好硬著頭皮進去...

這時朋友也幫我記錄花費時間,他是說我花了差不多20分鐘!

因為除毛一次,美白淨膚雷射又再打一次,所以比較耗時。

痛不痛呢?我是覺得可以忍受,在腳踝附近時有痛感,跟醫生反映後他說他把冷風開到最強,就真的沒啥感覺了!

先快速打完腋下後,換小腿,正反兩面都有打!不過實在不確定他真的有幫我把小腿的側面打到!這點存疑~

在打的時候,差點就這麼在手術台上睡著了zzzzz

Step 5.冰敷 擦乳液 送客

結束之後,護士小姐戶給你冰敷袋,敷著約10分鐘後,會ˋ拿乳液給你擦,也會推薦你購買他們的無酒精無刺激的乳液!10ml要100元!這價錢實在覺得太貴,故不考慮!

決定結束後轉戰小區跟小康找無刺激的身體乳加減擦~

擦完乳液後,就這樣結束療程喇~

 

整體從進去到初來差不多快兩個小時,所以有趕時間的人需要自己斟酌一下時間喔!!或者在家先把毛除乾淨、衣服簡便,這樣應該可以加速等候的時間~

小評論:

我朋友是給男醫生打,所以她真的建議小可愛不要太低胸,不然會被看光光,雖然我是相信醫生的專業拉~

我是給一個女醫生打得,感覺還不錯蠻細心的!也比較不害羞

因為我們是第一次去,就照他的安排分配到的醫生進行除毛,不確定能不能指定女醫生,有顧慮的話可以現場再詢問一下。

這次打覺得還不錯,打完冰敷後雖然有點刺刺癢癢,但不到不舒服,到家時紅腫也消了~

下次還是會約朋友一起去,除了除毛也增進朋友間的感情~

乳液的部分,因為找很久有些術後乳液太貴,所以決定先用家裡有的普通綿羊乳擦,看了成分沒有酒精,就Ok!

 

因為是第一次打所以真的看不出效果!!!

不過以399的價錢來看真的很值得來打~

 

下次預計4月中進行第二次除毛,請持續關注:))

 

 

更多好吃好玩好用的

都在FB粉絲專頁喔!

 哈囉,我是維妮

歡迎來參觀

 

 

 

arrow
arrow

    哈囉,我是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