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14

 

到越南出差三天兩夜

在旅館一早就被陽光亮醒、曬醒
對抗越南狠毒的太陽🌞
我的秘密武器 是什麼呢????

 

 

本人超乾肌!

對於美白防曬這件事

從國中就開始注意了!(......算早嗎XP

 

反正我就是超怕太陽的喇!

在澳洲農場工作時,也是包得緊緊的!

三寶出動>>>>

帽子、口罩、袖套 

 

很怕變斑長!!!

 

 

 

IMG_8713  

 

 對於防曬這件事呢

太油>> OUT

係數太低>>OUT

泛白>>OUT

熏眼>>OUT

 

其中因為我眼睛比較敏感

對於防曬油會熏眼這件事 耿耿於懷

但其實只要注意不要擦到眼周就好喇XP

 

 

 

好啦~我今天要說的就是帶去越南的秘密武器!

就是他

IMG_8373

 

 

 

 Za 4D亮白UV防曬乳

IMG_8377

 

 <由Za廠商提供試用品>

 

 

這只是10g的試用品!

正品沒這麼小喔!!

 IMG_8379IMG_8378

 

 

 

擠出來 瞧瞧

聞一聞 沒有特別香味 就是防曬油的味道

IMG_8380

 

 

這款試臉部用

直接打底

隔絕離髒空氣、紫外線

均勻的擦在臉上

IMG_8383

 

 

含有天然珍珠粉末

稍微抹開後

可以看出仍有一些沒有擦勻

IMG_8386

 

 

 

你看

擦均勻後不會泛白! 死白!

而且清爽不油耶!!

IMG_8389

 

 

試用心得:

剛剛提到我注重的4大要點

太油>> 頗清爽 不油膩

係數太低>>SPF50+.PA++++ 夠了吧~

泛白>>我覺得不會泛白  你看呢?

熏眼>>有小心使用 無熏眼狀況

 

把這個當作隔離霜、打底 

防曬做足

同時具備美白功效

真的算是一兼兩顧

而且上了妝之後感覺好像膚質頗不賴XP

IMG_8395  

 

看到高係數的防曬乳

我就會忍不住想購入!覺得很猛很安心!

 

夏日將近

若在尋覓防曬乳的人可以考慮看看喔!

 

以上 報告完畢

 

 

 

更多好吃好玩好用的

都在FB粉絲專頁喔!

 哈囉,我是維妮

歡迎來參觀

arrow
arrow

    哈囉,我是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