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雷射除毛簡短心得]

 

2015.04.18 距上次除毛三週

除毛雷射專案:小腿除毛+腋下除毛+腋下美白

此次花費:2199

 

詢問櫃檯才得知這邊的專案價錢都會變!

上次用的2499專案(小腿美白+小腿除毛+腋下美白+腋下除毛)

已經沒了~(燈冷~

單腿小腿美白要5xx的樣子!!!!

因為上次小腿美白效果並沒有很明顯,就想說就先除毛為主!

所以這次就少了小腿美白!

 

 

 

 第一次除毛分享請見

[醫美]台北忠孝復興捷運站八千代雷射除毛腋下小腿之我要光溜溜

 

 

 

開始囉~

一樣,跟上次的流程。

(清潔、刮毛、檢查、雷射....)

 

這次學聰明,直接穿無袖+寬褲

想說不用換衣脫衣 然後捲褲管就oK

結果服務人員怕我捲褲管不方便 就給我一條小短褲換

小腿部分也幫我檢查後 小細毛跟後小腿沒注意到的地方也幫我刮乾淨

非常貼心

 

 

 

 

這次雷射跟上次是同一個女醫生,打的時候還問我上次打完後的狀況。

這次的痛感明顯和上次比較 有感覺~

不過不會到受不了的痛!

但是!!!

打完小腿發現

天啊

我的小腿超多一點一點紅紅的

有點讓我驚嚇到!!!

醫師說是毛囊水腫!

 

 

這是什麼?!

這該如何是好?!

醫生說

會退掉

 

術後要好好照顧 勤擦保濕

一天6~8次

其實我只有早晚兩次:(

所以這次回去一定要聽話

乖乖設鬧鐘擦乳液!

術後一個禮拜是黃金期

若沒有做好保濕 會造成日後暗沉還有變成敏感肌

這可就麻煩了!

所以務必狂擦乳液

 

 

上次術後我擦的是澳洲的綿羊乳 

因每天都擦乳液用得很兇

所以昨天已經完全用光

後來新買了

凡士林 深層修護潤膚露 低敏配方 無香

目前使用起來不會很黏 保濕度也算夠 而且沒有過敏或刺激的反應

若有為雷射後保養乳液苦惱的人

可以考慮購入!

 

 

 

雷射除毛建議每三周打一次 

三周之後再來繼續update~

 

 

更多好吃好玩好用的

 

都在FB粉絲專頁喔!

 

  哈囉,我是維妮

 

歡迎來參觀

 

arrow
arrow

    哈囉,我是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