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次雷射除毛簡短心得]

有關雷射除毛分享文不是廣告 是維妮的手心手背血汗史

請安心服用

 

前情提要

[除毛-壹]台北忠孝復興捷運站八千代雷射除毛腋下小腿之我要光溜溜first try! 

[除毛-貳]台北八千代雷射除毛腋下小腿-第2發之毛囊水腫是什麼? 

[除毛-參]八千代雷射除毛腋下小腿-第3發之效果如何?雷射術後乳液? 

[除毛-肆]雷射除毛腋下小腿。會痛嗎???痛到你叫媽媽!!! 

 

2015.06.27 距上次除毛將近四週

除毛雷射專案:小腿除毛+腋下除毛+腋下美白

此次花費:2199

 

 

✎維妮小撇步

建議大家要記得提早打電話預約

像維妮這次就忘記XD

結果等很久!

 

 

 

這是第五次

上次雷射後毛囊水腫紅腫的程度很嚴重!

維妮回家有乖乖冰敷+勤擦保濕

已經忘了幾天退紅了(應該不只2天..

這次雷射前 小腿毛孔還是有微微的紅點點

 

 

 再說一下上次到除毛當天毛毛生長的狀況

腋下一樣表現VERY GOOD!!!

不過前一天要發現腋下最下面(靠近內衣處有一根毛!!

竟然被Miss掉了!!

所以特別記住位置然後跟醫生說有這麼一件事!!

然後請醫生幫我注意!

 

然後小腿 比上次長毛程度好一點!!

還是會長!!

長的區域是外側

就有點"拉哩"的狀況!

 

▶▶快轉至確認毛有無乾淨後回到大廳

很快速的又被叫到名字

這次來了個新花招!!!

原本數度以為叫錯名字 因為前幾次來都沒有這樣

確認後真的是我!!

又被帶往小房間!!!

要幹嘛要幹嘛要幹嘛!?!?!

IMG_2249

 

原來是醫生送我的保濕凍膜

敷了後還貼上保鮮膜!!!

就是於術前加強保濕的動作!!

(奇怪的是?!想不透 醫生又沒看到我!? 

進了診間才明白 應該是上次有記錄 我毛囊水腫太嚴重了!

IMG_2250

 

BTW

每次來雷射都很渴(跟本水牛

這裡雖然有提供飲料(雖然每次都是我主動問@@

下次下次我一定要記得帶水來!!!

 

 IMG_2251  

 

接下來就是無止盡的等候

好險這邊有提供WIFI

不然朋友都打完走了

剩我一個人孤單~~

Lonely~~~~~~~~~~

 

過了一會兒(忘了多久..

服務人員就帶我到小房間清洗凍膜

 

 

▶▶快轉至送上診療間

 好~開始囉!

這次是個男醫生 跟上次又不同人!!!

這次是第五次 醫生直接說上次毛囊水腫很嚴重

等等會先打 會痛要說!!

 

接下來

開始雷射 維妮沒有上麻藥

上次痛到叫媽媽 這次雷射又恢復可以接受的痛度了

然後上面有提到腋下部分

醫生說他有幫我打很仔細 衣服擋住的地方也有稍微推下面一點打!

然後這次 腋下美白幫我升級 不是之前淨膚雷射

是亞歷山大系列的(維妮也沒聽很清楚

問了之後他說是打起來比較不痛!!

但其實之前我也沒有覺的痛@@

 

小腿部分先給你看上次嚴重的狀況~~~

IMG_9914  

 

然後這是這次~~~~

 IMG_2256

 

上面看起來感覺好像還好了齁~~~

服務人員說醫生說要幫我上藥膏

(我覺得也算嚴重啊!!

因為服務人員原本要直接幫我上乳液

 

然後服務人員說這次看起來還好就沒有另外給我藥膏帶回家擦了!

 

我還用打幾次!?!?

腋下醫生說應該再一次就好!

小腿醫生說因為毛很多可能還要三次!

(希望真的再三次就好阿~~~~潑出去的錢~~~~你要爭氣阿~~~~

 

 

 

▶▶快轉至除毛隔2天

 

粉紅色小小一點一點消失了!但毛孔很明顯

 

 

 

 

有關術後保濕乳液維妮用的是

凡士林 深層修護潤膚露 低敏配方 無香

目前使用起來不會很黏 保濕度也算夠 而且沒有過敏或刺激的反應

到目前為止已經把一瓶用光了 本來打算試試其他乳液

但又怕出問題 昨天就先再買一罐!

 

若有為雷射後保養乳液苦惱的人

可以考慮購入!

僅維妮的不負責測試!!!

若有不適者,請自行就醫!!

 

 

<以上就是這次的雷射除毛心得分享>

 

 

雷射除毛建議每三周打一次 

三周之後再來繼續update~

 

 

 

更多好吃好玩好用的

 

都在FB粉絲專頁喔!

 

  哈囉,我是維妮

 

歡迎來參觀

 

arrow
arrow

    哈囉,我是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